只想嗑糖

一只只会嗑糖的咸鱼,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

想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做了

屏蔽了all叶的tag以后首页一片干净,开心。
_
早就该这么做了
_
是最喜欢叶修的,all叶也有非常非常多的好文陪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天。
_
但是故意把叶修写的幼齿,为肉而肉,打着爱他的名义虐他;把联盟众人写的除了恋爱什么都不干,借粉丝视角公开别人隐私(不好意思,这种情况不是应该由粉丝说萌萌萌,修罗场,站什么cp,而是应该直接报警,对,拜托你们尊重一下他。)
你们真的爱他?
还是爱他的身份,地位,实力,然后尽情YY?
_
我想,作者写文的时候一定是把这个故事当做真实发生的去想,去写。把主角当儿子,当朋友,当理想中的自己一样认真的,小心翼翼的爱着他不是吗?
_
网文真的催跨了阅读的思想性。
_
我承认,我也很讨厌那些严肃的,讲道理的东西,但是我知道它是有益的,而这些只是图一乐的。
_
有人也说自己写东西是为图一乐,但是同人,在有了那么好的原著在,你为什么要毁掉他呢?
_
是文笔不好?不说古人,我们写作文的时候都知道注意格式,中心思想,手法。轮到同人,就请你再为着你爱的人再仔细琢磨一下吧,至少要让人明白你是真的爱,而不是毁。
_
发散太多了,就算了。
_
说回我自己,我很喜欢看爽文,看他吊打一切,但是我永远记得,那个雪夜,他被迫离开,什么都没有。
_
我喜欢全职,让我一直被鼓舞的,是他的从头再来,他的奋斗。
我爱他。
_
_
_

标签: 叶修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9)
©只想嗑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