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嗑糖

一只只会嗑糖的咸鱼,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

嗷嗷嗷

如果叶橙灵魂互换?
叶修打了一晚上游戏醒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嘉世?
正好陶轩打电话说沐橙你不可能转会并且你明天还有广告要拍
于是“苏沐橙”笑了笑,“老陶,我是叶秋。”
wtf?

想让理想主义者体会一下现实的辛苦,其实叶修都知道,只是不肯妥协(当然这次也没有妥协)

于是“苏沐橙”一边教羊习习配合一边练君莫笑,于是“叶秋”发表微博说自己手伤退役一年后转会烟雨打起了支援型战法?

于是“苏沐橙”因叶秋退役奋发图强转型散人并拿了三个冠军?(九,十,十一),封号,荣耀女神?

主cp大概是叶橙或者韩叶(分结局,正文清水),基调是叶all(反正清水)
会换回来的,在叶修退役之后

叶修和陶轩的斗智斗勇

叶修和羊习习的安抚与调教?

因为有孙翔于是邱非去了微草(因为大眼爸爸很好,蓝雨有小卢)叶修顺便拐回来一只小乔

唐柔女神去了轮回,老板娘照顾了一段时间苏沐橙,全明星沐橙拜托叶修点她们上去玩?

在网游里捡到包罗莫,未来的包.某种意义上比叶修更可怕的散人.荣兴

应该会有羊习习向叶修表白的剧情?“你让我看见了真正的荣耀。”

脑洞最初是因为看ooc的性转all叶气到了,想写一个女装攻,但是越细化就越明白,叶修就是叶修,无论改变了什么,他还是他。

但是这样就没有兴欣了,不能把老魏拉上贼船,第八赛季的冠军就很迷,emmmm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)
©只想嗑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