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嗑糖

一只只会嗑糖的咸鱼,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

这是情人节的段子你敢信?!

虽然现在没什么用了(叶修生日都过了摔!)

近日,有人爆料说在海边看见了韩队及其恋人,但因为韩队的钱包脸(误)是隐私所以并没有拍照片,只是要了签名。
当晚选手群如何爆炸和吃狗粮就不谈,但是夏季嘉年华时萌新主持人顶着压力?问“韩队,网上曝料您已经有了恋人,是真的吗?”

韩文清也没有遮掩的打算,干脆点头,“是。”一旁的职业选手纷纷偷瞄某人,而那人只是无聊地发呆,丝毫不在意。
台下喧哗一片,有人哭cp被拆要上天台,有人惊呼天啦噜韩队都谈了我怎么还是单身狗,霸图的汉子们都在欢呼祝福他们的队长。
这时候主持人也缓了过来,笑着打圆场,“那可真是恭喜韩队爱情事业双丰收了,我八卦一下啊,在生活中,您在爱情和事业中是怎么选择的呢?”不怪她八卦,只是韩文清这十年几乎没有什么新闻,现在偶然有个新鲜事自然要多说几句。
“当然是以队伍为重。”韩文清丝毫没有犹豫,说完,又带得粉丝们一阵感动。
主持人打趣:“那她不会生气?”
“他不会。”说这话时韩文清坦坦荡荡地直视某人,像是无声的情书。

@*✼✿月上陵的杂货铺子✼✿*゚

标签: 韩叶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只想嗑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