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嗑糖

一只只会嗑糖的咸鱼,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

黑泥

我觉得我已经成为叶修唯粉了,还是个玻璃心的毒唯。

举个栗子
1.让我发出感叹的原因,一个喜欢的太太在自己的文章里说比起叶修她更喜欢谁谁谁,当时我就直接拉黑了她,还真的替我叶委屈,他是最好的,凭什么要被比较。
这不是我拉黑的第一个人了。

2.还爱全职,还爱叶修,但是全职的同人文却不怎么敢去试毒了,叶修相关的文那么多,可是文笔好不好,人物是否ooc呢?我不知道,但是我也不想看见ooc和被拉郎的叶修了。如果吃到一篇捧谁踩叶的叶修相关文我能难受一星期。
最开始是因为喜欢全职觉得意犹未尽才来看同人的,但是佳作看完,就该收手了,保留最美好的回忆就好啦

3.真的是个玻璃心的毒唯呢
但是我因此而开心,因为,他那么好

4.其实看原著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,一些细节我都忘记了,但是我记得他主动离开嘉世,记得他曾寄予希望的羊习习,记得他抽过的烟,他离开时下的雪和冷,他在嘉世近九年的付出与坚守。
我爱他。
可是我却什么都不能为他做,我只是个被他照耀过的小小的粉丝,仅此而已。

标签: 叶修 黑泥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)
©只想嗑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