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嗑糖

一只只会嗑糖的咸鱼,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

记录

收藏的1100篇文章只剩下857,我刷到底看见我16年5月份萌的弓凛,原来我在这个地方留了这么久。

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,长篇我只点第一篇的小红心,不是不喜欢,而是怕点的多了就不好找了,所以,每一篇都是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文,给大大们打call,谢谢你们。

我比较喜欢冷圈吧可能,入圈弓凛,喜欢傲娇却勇往直前的大小姐和看似腹黑实则温暖勇敢的红A,然后火黑?喜欢这种相互理解,陪伴,成长的感情。夏目?火影?钢炼?忘了,我一直喜欢这种温暖向上的力量。

直到全职高手。

入了全职圈,我嗑原著,嗑动漫,吐槽电视剧。看过韩叶叶周叶黄叶喻all叶叶all……真的嗑粮嗑到幸福昏迷。

那时候觉得文字是真的能传递情感的,那时候最大的苦恼是为什么我又吃了对家(一边苦恼一边偷偷吃一口对家的粮╭(╯ε╰)╮)

后来嗑完全职因为三次就卸了几个月lof,工作后又下了回来,难过时看见好看的文也能笑一笑,治愈自己。

可是AO3被墙了,我才意识到这个自由的地方是多么宝贵,它承载了我的欢乐,我的小心思,我的少女心,我的奇怪的梦。

可是我不知道能做什么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只想嗑糖 | Powered by LOFTER